晴時多雲

MLB》一口氣網羅兩大明星 資深記者設想大蘋果補強計畫

2020/11/02 08:05

林多與史普林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休賽季開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點出了5名可能被交易的球員,其中印地安人隊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小熊隊的布萊恩(Kris Bryant)、洛磯隊的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這三人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轉隊的人選。

海曼的另外兩個人選為太空人隊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以及大都會隊的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而上述5人當中,有4人:林多、布萊恩、艾倫納多(選擇權)與柯瑞亞會在2021賽季成為自由球員。

海曼認為,林多是最有可能轉隊的球員,因為印地安人隊不斷地在降低球隊的營運成本,從他們選擇為了省錢不執行陣中終結者韓德(Brad Hand)、1000萬美元、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1750萬美元與D.山塔納 (Domingo Santana)500萬美元的合約這個舉動就能看得出來。

若林多真被交易出去,哪隻球隊會是林多最有可能的歸屬?海曼認為,剛換新老闆的大都會隊有可能出手網羅這位近年來最好的游擊手。

除此之外,海曼認為大都會隊有機會簽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許多大都會球迷也希望能夠網羅這位攻守俱佳的捕手;此外,海曼也點出了大都會的另一個選擇,那就是簽下太空人隊的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然後把陣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與砲手史密斯(Dominic Smith)拿去交易林多。

瑞爾穆托是大都會今年很有可能出手網羅的目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