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共6人獲得合格報價 卻沒有田中將大

2020/11/02 08:23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各隊向自由球員提出1890萬美元(約新台幣5.4億)合格報價的時間至今天截止,今年共有6名自由球員獲得,包含洋基球星拉梅修(DJ LeMahieu)、紅人隊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巨人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費城人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Realmuto)、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大都會史卓曼(Marcus Stroman),卻沒有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6名獲得合格報價的選手,有10天可以決定是否接受,若拒絕將成為自由球員。該項制度自2012年實施以來,過去90名收到合格報價的球員,只有8人接受。去年有10名選手獲合格報價,但只有2人接受。

田中將大本季先發10場,戰績3勝3敗防禦率3.56,共投48局賞44次三振。他效力洋基7年,累積78勝46敗、平均防禦率3.74。田中將大雖然沒有收到洋基隊的合格報價,但仍有機會續留洋基,但這也是他生涯首次成為自由球員。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拉梅修去年繳出26轟、102分打點、打擊率0.327成績,打出生涯年表現。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各隊只打60場比賽,年紀已32歲的拉梅修依舊有著10轟、27分打點的好成績,他以0.364打擊率摘得美聯打擊王。大聯盟官網指出,拉梅修先前表明會拒絕洋基隊的合格報價,進入自由市場測試身價。

鮑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鮑爾今年先發11場戰績5勝4敗防禦率僅1.73,生涯首次奪得國聯防禦率王,共吃下73局賞100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只有0.79。鮑爾先前在推特上表示,大聯盟與日職的合約他都會考慮。

高斯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高斯曼本季先發12場戰績3勝3敗防禦率3.62,共投59.2局賞79次三振,K/9值為11.92創生涯最佳;史卓曼今年因疫情未出賽,但大都會先發陣容缺人,因此仍給他合格報價,但史卓曼可能會進入自由市場挑戰身價。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明星捕手瑞爾穆托今年繳出11轟、32分打點、打擊率0.266表現,除了能蹲捕外,近四年都有守過一壘。大聯盟官網提到,瑞爾穆托可能會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受關注的野手,外界預期他不會接受費城人隊提出的合格報價。

明星捕手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太空人隊雖然深陷違法偷暗號醜聞,但明星外野史普林格本季仍繳出14轟、32分打點、打擊率0.265,預計不會接受合格報價,將進入自由市場挑戰身價。

史普林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