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整季未上一軍的現役安打王 傳養樂多、中日等隊都想要

2020/11/02 09:20

軟銀內川聖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38歲老將內川聖一今年苦無上一軍的機會,他日前宣布季後將自行離隊。日媒指出,養樂多、中日龍等球隊,都有興趣網羅內川聖一。

Sponichi Annex》報導,養樂多本季團隊打擊率僅0.244,是中央聯盟六支球隊中最差。而且球隊今年沒有固定的一壘手,村上宗隆守66場為最多,坂口智隆有45場守一壘,因此內川聖一符合球隊的需求。

內川聖一曾在2008年以0.378打擊率奪得中央聯盟打擊王,2011年轉戰軟銀首個賽季,就以0
.338打擊率摘得太平洋聯盟打擊王。日職一軍生涯累積2171支安打是現役球員最多。

今年整季都待在二軍的內川聖一,出賽42場有1轟、17分打點、打擊率0.327,遲遲未獲升一軍的機會。

該媒提到,外傳中日龍也開始針對內川聖一進行調查,未來可能會變成多支球隊搶人爭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