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席格、貝茲 道奇球員心中的MVP竟是他

2020/11/02 09:3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hley Kelly(@ashleynicokel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由洛杉磯道奇隊拿下冠軍,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抱回大賽MVP。不過在道奇球員心目中,除了席格外還有一位MVP,這人並不是球迷認為的隱藏MVP貝茲(Mookie Betts),而是投手凱利(Joe Kelly)的四歲兒子Knox。

大賽期間凱利(Joe Kelly)的兒子Knox透過媽媽的Instagram帳號Po出一系列名為「Pep Talk Knox」影片,這些影片都是Knox為道奇球員、爸爸打氣的「精神喊話」。Knox童顏童語小大人的模樣相當可愛,卻也不失激勵人心的作用,成為球員們奮戰的精神糧食。

該系列最早一支影片是發布在國聯冠軍賽的時候,道奇與亞特蘭大勇士系列賽戰成1:3,當球隊落入絕對劣勢的處境更需要正面鼓勵的話語,Knox在影片就激勵喊:「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贏!」而最後道奇也的確沒有辜負Knox,上演了大逆轉闖進世界大賽。

凱利在近期的訪問中透漏兒子的聲音在球隊產生激勵作用,甚至也成為一種迷信,還有球員喊道:「嘿!我們準備要上場了,我需要看點影片!」成功奪冠的道奇稱Knox是世界大賽共同MVP,喊出:「Knox確實值得一座MV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hley Kelly(@ashleynicokel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有趣的是Knox的語錄還被設計為服飾,世界大賽G6道奇球員們也穿著進場準備迎戰關鍵一役。這些衣服在凱利的網站上販買,收入將會捐給慈善機構。

道奇火球男凱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