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腿王牌有原航平想赴美圓夢 日媒:大聯盟球隊評價高

2020/11/02 11:12

日本火腿隊投手有原航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28歲王牌投手有原航平,今年季後可能會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日媒引述一名大聯盟相關人士指出,有原航平的變化球在大聯盟球團中也有很高的評價。

有原航平昨天先發面對歐力士,主投5局失1分摘勝。他本季先發20場,拿到8勝9敗防禦率3.46,吃下132.2局賞106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17;有原航平上季繳出15勝8敗防禦率2.46成績,奪得太平洋聯盟勝投王。

日刊體育》報導,一名美國棒球界相關人士表示,有原航平有兩種下墜的變化球,在大聯盟球隊中也有很高的評價。身高擁有189公分的有原航平,擁有多樣的變化球種和很棒的控球能力,而且他才28歲算年輕。

有原航平的招牌武器為指叉球和變速球,他本季的指叉球被打擊率僅0.141、製造34次三振;今年的變速球被打擊率為0.191,製造36次三振。

Sponichi Annex》指出,據相關人士透露,包含教士、遊騎兵、馬林魚隊可能會有興趣。教士總管裴勒(A.J. Preller)對有原航平給予很高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