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陳建安告別戰 率國體大重返榮耀

2020/11/02 16:50

陳建安率國體大奪下全大運男子團體金牌。(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由世青冠軍陳建安領軍的國立體大,今天在109年全大運公開男生組桌球團體賽決賽以直落三擊退尋求3連霸的北市大,奪回失去兩年的金牌。

世界排名68的陳建安,曾率國體大在2011、12、13和17年奪冠,目前就讀研究所四年級的他,今年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全大運,最大任務就是帶領球隊重返榮耀。

打頭陣的陳建安在第一點以3:0解決楊子儀,為國體大先馳得點;今年進入國體大研究所的孫嘉宏和彭王維則讓國體大如虎添翼,孫嘉宏在第二點單打,先以3:2逆轉王泰崴,隨後再和去年全大運男雙金牌搭檔彭王維,在第三點雙打以3:1力克黎昕陽/王泰崴,幫助國體大完成攻頂。

陳建安表示,雖然今年都沒國際賽可打,一直在訓練,但這次全大運狀況還不錯,慢慢找回比賽的感覺,也為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總計他在全大運共摘下7面男單金牌及5面團體金牌。

孫嘉宏貢獻兩勝,幫助國體大奪回男團金牌。(資料照,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