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舉重好手陳柏任3破全國紀錄 摘生涯第2金

2020/11/02 16:58

長榮大學舉重好手陳柏任今摘下生涯第2面全大運金牌。(陳柏任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長榮大學舉重好手陳柏任今天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公開男子組96公斤級,以抓舉176公斤、挺舉201公斤、總和377公斤,刷新自己去年締造的全國紀錄,摘下生涯第2面全大運金牌。

陳柏任去年IWF盃抓舉175公斤、挺舉200公斤與總和375公斤,3項都寫下全國紀錄,其中抓舉還拿下金牌。如今,他在全大運又突破自我,3項成績全數更新。他說:「我練習狀況就不差,所以本來就設定要打破全國紀錄,很開心可以完成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陳柏任除了96公斤級3項全國紀錄,在102公斤級的抓舉、挺舉、總和全國紀錄也屬於他。

國家隊總教練林敬能認為,陳柏任實力並不差,尤其抓舉有世界排名前8的實力,若在弱項挺舉能有所改善,還是有機會取得奧運資格。

陳柏任坦言,在挺舉項目確實因技術、熟練度比較不理想,接下來會設法改善缺點,盼能在明年國際賽重啟後獲得佳績,以進軍東奧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