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黃鈺仁持續優化動作 男子跆拳68公斤5連霸

2020/11/02 18:06

黃鈺仁(中)在全大運跆拳68公斤級完成5連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彰師大黃鈺仁今在全大運公開組男子68公斤決賽,以12:0大勝中正大學廖經宇,完成該量級的5連霸。

黃鈺仁在2014年仁川亞運以黑馬之姿竄出,當時他年僅17歲就摘下男子54公斤級銀牌,同年拿下南京青年奧運55公斤級金牌,更是2017年的世錦賽68公斤級銀牌得主。

儘管在成績大放異彩後被傷勢拖磨,排名往下滑,讓黃鈺仁只能透過亞洲區資格賽搶東奧門票,但他不洩氣,現在備戰期間不斷修正動作,尋求克敵制勝的最佳方法。

這次全大運將作為檢驗成果的一戰,黃鈺仁說:「配合國家隊跟學校訓練方式,優化本能和專長,比賽結果雖然是好的,但前腳變得不夠犀利,也發現自己的動作不夠確實。」

所幸現在距離奧運資格賽還有時間調整,黃鈺仁說:「現在除了配合國家隊訓練,空檔時間也會與彰師大蘇泰源教練討論,有點像遠距教學的概念。」

蘇泰源說:「主要還是會提醒他們自己的優點在哪,當然也會詢問他們在國家隊的狀況,希望不會有排斥的笑果。」

彰師大今在跆拳道對打項目大豐收,除黃鈺仁在68公斤級5連霸,蘇柏亞女子57公斤級稱后,徐晧祐也在男子63公斤級稱王,風光進帳3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