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現役安打王升不了一軍 軟銀監督深感內疚:真的很對不起

2020/11/02 19:51

內川聖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現役安打王、軟銀38歲老將內川聖一今年完全沒有上到一軍的機會,宣布離開軟銀要至其他球團再戰,引發球界譁然,對此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受訪時,特地向內川道歉。

對於內川聖一今年完全沒法上一軍,軟銀監督工藤公康今天表示:「這是大家討論的決定,作為監督只能貫徹。」

「只是就我個人而言,沒能給他機會,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工藤公康說道。他也表示希望內川好好加油,相信以內川的能力,未來在其他地方也能發揮。

內川聖一曾在2008年以0.378打擊率奪得央聯打擊王,2011年轉戰軟銀首個賽季,就以0.338打擊率摘得洋聯打擊王,日職一軍生涯累積2171支安打是現役球員最多,還是6度幫助軟銀摘日本一的功臣。

內川聖一本季在二軍出賽42場有1轟、17分打點、打擊率0.327。一代名將離開軟銀消息一出,近日傳出中日、養樂多、巨人等隊都有意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