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封王神秘數據曝光! 老詹皇自嘲下季挑著打

2020/11/03 07:20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睽違10年再度勇奪NBA總冠軍,也是隊史第17座金盃,紫金豪門還在推特大秀上季驚人數據:只要領先進入第4節,戰績為57勝0敗!這傲視全聯盟的紀錄,足令忙著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的「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撥冗發文回應:「決戰時刻!這數字令人震撼。」

這代表湖人只要第3節結束保持優勢,最終決勝期必定能夠守成,完全不讓落後對手有任何反撲機會,當然其中最大關鍵,就在於詹皇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的雙巨頭,形成各隊攻守難以突破的關卡。只不過,12月30日滿36歲的詹皇,近日上節目受訪時,卻被私交甚篤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挖苦,「老人家上半季應該省著打,乾脆把重擔讓給比較年輕的AD來扛。」對此詹皇幽默回應:「我可是整季都要精選,這就是我們把他找來的原因。」

熱愛籃球的歐巴馬,對後輩好友影響頗深,讓詹皇近來積極接觸政治、甚至為種族平權發聲,而先前NBA復賽後驚傳罷賽風波,歐巴馬也曾與詹皇通話,安撫球員留在隔離園區完成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