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洋聯勝投王多和田真三郎 明年卻不在西武戰力規劃內

2020/11/03 08:48

多和田真三郎。(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27歲投手多和田真三郎受到自律神經失調症所苦,今年整季未升上一軍。西武獅下個賽季的戰力規劃中,沒有這位昔日的洋聯勝投王。

多和田真三郎是2015年選秀會獲得西武獅第一指名,他在2018年賽季摘得16勝5敗防禦率3.81成績,摘下洋聯勝投王。去年先發12場拿到1勝6敗,防禦率高達5.83。

多和田真三郎去年季後因罹患自律神經失調症,被迫脫離戰線並接受治療,他的合約也被轉為合約保留選手。

日本《Sponichi Annex》報導,多和田真三郎今年7月30日簽回支配下選手合約,他本季在二軍出賽5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3.35。但西武獅球團明年的戰力規劃中,沒有多和田真三郎。

根據《Daily》報導,西武獅今宣布戰力外名單,包含多和田真三郎、投手相內誠、藤田航生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