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等4名旅美好手 皆成自由球員

2020/11/03 08:17

從左至右為,江少慶、林子偉、朱立人、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台灣野手林子偉、老虎隊投手江少慶、以及改用原住民名「吉力吉撈·鞏冠(Giljegiljaw Kungkuan)」的印地安人隊捕手朱立人、教士隊投手胡智為,今天都成為自由球員。

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停擺,各隊損失慘重。

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報導,共有422名選手成為小聯盟自由球員,其中以雙城隊28人最多,運動家隊則有22人,紅襪、洋基、遊騎兵各有21人,紅人隊則有19人。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偉今年出賽26場,共52打數敲出8支安打,有3分打點,打擊率為0.154。他本季擔任過多個守備位置,包含捕手、二壘手、游擊手,外野三個位置都守過,還客串當投手。日前遭紅襪移出40人名單後,林子偉被下放至小聯盟3A,今天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江少慶。(資料照,今日美國)

江少慶本季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加盟老虎隊,他出賽3場防禦率為6,沒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朱立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朱立人今年在春訓出賽8場,共11打數敲4安、打回4分打點,打擊率0.364,但未能升上大聯盟舞台。

胡智為。(資料照,美聯社)

胡智為去年季後和教士隊簽小聯盟約,今年在春訓出賽3場吞下1敗、防禦率為3,他沒有被教士隊列入60人名單,在日前決定先返回台灣。

胡智為曾在2017年、2018年光芒隊時期登上大聯盟,累積出賽11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3.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