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斯特請球迷喝啤酒 花費超過4萬美元收據藏巧思

2020/11/03 09:37

小熊明星左投萊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日前不執行明星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的2021年選擇權後,這名明星球員在個人推特宣布為大家的啤酒買單,以報答球迷6年來的支持。今日他將這些收據公布,總花費高達4萬7千美元、啤酒數累積4838罐。

36歲明星左投萊斯特為答謝球迷,指定在四間酒吧為顧客買單啤酒,萊斯特向媒體透露:「想要回饋球迷這件事有點需要絞盡腦汁。」這項活動事逢萬聖節週末,時間從週五到星期日結束,所有的花費總計為4萬7千094.90美元,啤酒罐數則是累計到4838罐。

有趣的是,如果把收據看得仔細,會發現其中有萊斯特的小巧思。萊斯特在12張的收據中,以自己背號的34作為小費金額的%數。這項活動也讓球迷紛紛在推特上回應表達感謝和致敬這位強投為城市所做的貢獻。

萊斯特在小熊效力6個球季,出賽171場、77勝44敗、ERA 3.64,2016年幫助球隊突破108年的山羊魔咒奪冠。

萊斯特說:「成為小熊一員的第一天起就很棒,他們對待我們全家就像真的家人,而且從一開始就接納我們,這是很有趣的旅程,希望這段旅程不會結束。」他在日前向媒體表達自己想在下個賽季繼續為小熊效力。

小熊隊在周五宣布不執行列斯特明年2500萬美元的選擇權,以1000萬美元買斷合約,萊斯特在這個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