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生紅雀人渺茫?9屆金手套鐵捕傳還有3隊競逐

2020/11/03 08:14

紅雀老將捕手莫里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屆金手套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未獲紅雀合格報價、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下季情歸何處引發關注,目前據傳除老東家紅雀外,還有3隊展現網羅興趣。

生涯至今僅效力過紅雀的38歲明星捕手莫里納,日前表示將尋求兩年約,希望能至少打到40歲。其經紀人羅曼(Melvin Roman)今天向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表示,除紅雀隊外,還有3支球隊與他聯繫,不過由於自由市場才剛開跑,羅曼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MLB Trade Rumors》作家亞當斯(Steve Adams)隨後撰文推測可能競逐莫里納的球隊,包括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本季表現不佳的洋基、拉莫斯(Wilson Ramos)恢復自由身的大都會,以及未提前與瑞爾穆托(J.T. Realmuto)續約的費城人,甚至馬林魚與天使也都被點名。

莫里納近兩年打擊成績出現衰退跡象,進階數據wRC+86低於聯盟平均,不過整體來說打擊三圍.268/.310/.388、14轟的成績對於一名捕手來說,仍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加上寶刀未老的接捕功力,在市場上仍有一定價值。

此外,莫里納的老搭檔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的去留也是決定這位明星鐵捕明年合約的關鍵因素,聖路易當地媒體日前透露,兩人已經開始思考同時加盟另一支球隊的可能性,因此若紅雀留不下其中一人,明年恐將一次損失兩名資深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