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罕見!巨人軍昔日第一指名大物 轉育成選手

2020/11/03 10:07

鍬原拓也。(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近期把共14名選手宣告戰力外,兩名前第一指名的投手鍬原拓也和堀田賢慎,將轉為育成合約。這兩人都在今年球季動右手肘手術,目前仍在復健,這讓日媒直言,第一指名的大物變成育成選手,相當罕見。

體育報知》報導,現年24歲的右投鍬原拓也是2017年選秀會巨人隊第一指名,他在去年季後改為側投方式球,今年一軍出賽5場都是後援,拿到1勝、防禦率6.43。鍬原拓也在8月的二軍戰時,出現右手肘受傷的狀況,被診斷為肘頭骨骨折,將接受手術治療。

巨人軍去年的第一指名、19歲的堀田賢慎,今年1月在新秀訓練時出現右手肘發炎的狀況,4月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8月開始傳接球。巨人軍期待兩人能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