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未擠進MVP決選名單 仍有望延續史詩紀錄

2020/11/03 10:06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年度獎項決選名單,美聯最有價值球員不見「聯盟第一人」楚奧特(Mike Trout)的名字,不過他仍有機會延續自己的一項史詩紀錄。

今確定進入美聯MVP決選名單的球員包括白襪隊阿布瑞尤(Jose Abreu)、洋基隊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印地安人隊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也代表楚奧特本季確定無緣角逐個人第4座MVP。

決選名單公布後,推特上有不少為「神鱒」抱不平的美國網友,攤開數據來看,楚奧特攻擊指數0.993與拉米瑞茲並列美聯第二,不及拉梅修的1.011,不過防守上楚奧特較處劣勢,因此評估整體表現的綜合貢獻值(bWAR)都不如上述三名入選者。

楚奧特自2012年新人年起,僅2017年未能以MVP前兩名作收,當年他最後拿下第4名,本季是否至少能達到個人生涯的「最低標準」,詳細票選情況必須等到下週聯盟公布得主時才會揭曉。

因此,楚奧特仍有望追平由個人保持的一項紀錄,目前他已連續8季能在MVP票選進入前5名,這是自1931年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開始票選此獎項以來,史上最長的紀錄,能否將紀錄延續,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