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雷大讚雙星恩比德、B.西蒙斯 認為七六人是爭冠球隊

2020/11/03 11:56

B.西蒙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上任的七六人籃球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認為以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B.西蒙斯(Ben Simmons)的組合可以成為爭冠球隊,「我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

ESPN》報導,莫雷表示,自己和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聊了很多,「你對這裡的球員了解越多,就會越對這支球隊所能做的事感到興奮。」

僅管七六人隊和火箭隊這種三分球隊伍有很大的不同,但莫雷長期以來並不追求三分球,而是追逐球星,「首先我要說的是,球隊要如何打球取決於瑞佛斯,這也是我非常興奮能來這裡的原因之一。我能和像瑞佛斯這樣的冠軍教頭一起工作,認為他同意我的觀點。在NBA贏球最好的方式就是發揮你的天賦,並找出方法如何最好地運用他們,並不是把球員的才能放進特定的系統,這是要盡量運用你擁有的人。」

莫雷也大讚恩比德,除了防守外,「他也是一名非常好的進攻球員,如果你回顧一下NBA的歷史,恩比德是那種能贏得總冠軍的選手。在休士頓時期,我們試圖圍繞著球員的天賦,打造出最好的球隊,但在這裡,瑞佛斯會把我們的天賦發揮到最好。」而莫雷相信,恩比德和B.西蒙斯的共存問題能夠解決。

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七六人籃球營運總裁莫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