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尷尬!遭開除的教頭進入決選名單 白襪官方「大小眼」引熱議

2020/11/03 10:43

倫特利亞季末與白襪分道揚鑣。(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公布年度獎項決選名單,白襪隊有三名成員入選,包括季末才剛分道揚鑣的總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官方社群的道賀貼文明顯毫無誠意,也讓網友直呼超尷尬。

58歲的倫特利亞自2017年執教白襪,今年帶隊打出35勝25負、超過5成勝率的成績,並暌違12年再闖季後賽,雖然首輪就遭運動家淘汰,不過仍不失一個成功的賽季,但倫特利亞季末仍遭白襪開除,球團也在日前火速找來76歲的名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回鍋擔任主帥。

白襪隊今包括倫特利亞,還有阿布瑞尤(Jose Abreu)、羅伯特(Luis Robert)入選年度獎項決選名單,球隊官方推特對於分別入圍MVP與新人王的後兩者,都精心設計了道賀圖片,唯獨對於倫特利亞,只轉貼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的貼文聊表誠意,也讓不少網友湧入此篇貼文下方留言,「好尷尬」、「恭喜Rick!顯然你是適合這個位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