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季合約遭拒絕執行 光芒老將仍表續戰意願

2020/11/03 11:48

光芒老將摩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近日拒絕執行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明年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不過成為自由球員的摩頓還不打算退休,今日透過經紀人表示想在明年球季繼續打球,且表達想繼續為光芒效力的意願。

將邁入37歲的老將摩頓曾在世界大賽提及到「正在考慮退休」,在光芒隊拒絕執行來年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後,也讓摩頓更加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今日摩頓的經紀人代為表達想要續戰光芒的意願。

身為4個孩子的父親,摩頓希望能繼續在離佛羅里達住家比較近的光芒投球,但是也對其他球隊的交涉保持開放態度。

摩頓效力光芒兩年,累計例行賽出賽42場、18勝8敗、防禦率3.33。2019年表現優異在美國聯盟塞揚獎投票獲得第三名,今年例行賽則僅出賽9場、2勝2敗、防禦率4.74,不過季後賽表現仍亮眼,出賽4場拿下3勝1敗、防禦率2.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