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補強計畫 紐媒點名可換達比修有

2020/11/03 12:37

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進入休賽季,剛換新老闆的紐約大都會隊,紐媒點出可以透過交易補強的選手,包含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本季先發12場拿到8勝3敗防禦率2.01,共吃下76局賞93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96創生涯新低。達比修入選今年塞揚獎最終決選名單。

《紐約郵報》的記者謝曼(Joel Sherman)指出,芝加哥小熊隊可能會想減少球隊薪資,達比修還剩下3年5900萬美元的高價合約,球隊沒有強大的農場體系,加上當家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2021年季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

大都會可以承接達比修的合約,加上球隊擁有多名便宜又好用的野手,包含羅沙里歐(Amed Rosario)、J.D.戴維斯(J.D.Davis)、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史密斯(Dominic Smith)等,可讓小熊隊來研究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