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隊公布新球衣 「We Believe」致敬老八傳奇

2020/11/03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金州勇士隊今日發表2020-21年賽季全新城市版球衣「Oakland Forever」,透過球衣向過去球隊的所在地奧克蘭致意,球衣配色及兩側「We Believe」的設計也向過去致敬,紀念隊史重要時代。

球衣的整體配色以海軍藍、黃、紅為主軸,啟發正是來自勇士在1997~2010年間的球衣。設計上以勇士隊過往的所在地奧克蘭為正面,用以致意並向奧克蘭社區、球迷表達謝意,另外在球衣兩側更有隱藏的「We Believe」為細節。

「We Believe」是勇士隊在2006-07球季季後賽所喊出的口號,當年在第一輪系列賽以4:2擊敗西區龍頭達拉斯小牛成功晉級,留下了令日後球迷難忘的老八傳奇。

自1971年起勇士隊幾乎都在奧克蘭的甲骨文球場進行主場賽事,過去的2019-20賽季勇士搬到位於舊金山新落成的大通中心(Chase Center)。

球團總裁魏茲(Rick Welts)表示,「奧克蘭現在和永遠都將成為球隊標記的一部分。」他補充:「『Oakland Forever』活動將會透過專注於社區努力、促進教育平等並提供安全獲得衛生與健康資源,來加深我們在奧克蘭的聯繫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