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川普再將砲火對準詹皇 支持者台下高喊:詹姆斯爛透了!

2020/11/03 13: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向來與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對盤,日前在造勢大會上再度拿NBA收視率下跌大作文章,支持者則在台下高喊:「詹姆斯爛透了!」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川普2日在賓州進行造勢活動,再度把砲火對準NBA與詹姆斯,「籃球怎麼了?詹姆斯怎麼了?我為LeBron感到非常難過,在湖人贏得總冠軍的情況下,收視率下滑了71%,我連一球都沒看,這樣來來回回地,我真的覺得無聊透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當他們(指聯盟)不尊重這個國家、不尊重這面國旗,就沒人想看他們比賽。」

聯盟和詹姆斯等球員在復賽時頻對黑人民權相關議題發聲,川普也對此相當感冒,而他在發表上述激情言論的當下,其支持者也在台下高喊:「詹姆斯爛透了(LeBron James suc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