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狂補強 3名「超級洋將」結束隔離正式加盟

2020/11/03 14:03

富邦勇士補強3名洋將,左起辛特力、塞瑟夫、賈西亞。(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富邦勇士為了在P. League+元年搶下冠軍,確定將網羅3名洋將,其中有熟面孔賈西亞(Charles Garcia)、塞瑟夫(Ihor Zaytsev),還有首度在台灣出現的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而3人都經過14天隔離檢疫,並由球隊安排至醫院再次進行核酸檢測皆為陰性,確定正式加盟。

P. League+新賽季採雙洋將制,但受疫情影響,洋將從接洽至正式報到,中間需耗時2到3個月,故首季開放註冊3名外籍球員,但每場維持僅能登錄兩名。

球團就鎖定已在勇士效力3年的賈西亞及2019年SBL最佳洋將塞瑟夫,還有上季效力ABL泰國莫諾吸血鬼的辛特力。

32歲辛特力有198公分、103公斤,過去3年皆效力莫諾吸血鬼,上季平均貢獻22.4分、10.1籃板、3.5助攻及1.9抄截,也幫助吸血鬼在上季停賽前穩居聯盟第1,盼他的加盟能挹注更強的攻擊火力。

辛特力。(富邦勇士提供)

塞瑟夫近兩季效力SBL台啤,上季更幫助綠衫軍拿下冠軍,拿過SBL最佳洋將、最佳前場防守球員等獎項,優質長人的身手,搭配絕佳的團隊意識和傳球能力。

塞瑟夫。(富邦勇士提供)

賈西亞上季繳出19.8分、9.1籃板及2.4助攻,與隊友們絕佳的默契和化學效應無庸置疑,他的回歸期望能再度幫助勇士爭奪總冠軍。至於3人今日加入球隊訓練,最快在11月7、8日可以在熱身賽上陣。

賈西亞。(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