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鞍馬王子」李智凱體能再進化 全能締造2連霸

2020/11/03 15:16

李智凱摘下個人全大運第3面全能金牌。(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109年全大運公開男子全能決賽,以82.400分摘個人全大運第3面全能金牌,也是首度締造2連霸,他今年雖然缺少國際賽的洗禮,但剛好在台灣接受更專業的運動科學團隊幫助,使他體能大幅進化,這次全能賽比完還是臉不紅氣不喘。

今年受疫情影響,李智凱僅2月到美國參加賽事,再來只能於台灣苦練,因此日前還參加全國錦標賽,本屆全大運他也沒有缺席,他說:「現在就是很珍惜有比賽的機會,只要國內有辦比賽,我一定都會參加。」

雖然沒有比賽對李智凱造成影響,但他還是有不同的收穫,由國訓中心組成的運科團隊,就能定期分析、追蹤他的身體狀況,在日常生活藉由飲食等對症下藥,讓他體能狀況更勝以往,果然這次全能賽6項做完還是不喘不累。

李智凱本屆全大運除了跳馬之外,在地板、單槓、雙槓、吊環及鞍馬都取得決賽入場券,其中他將在最擅長的鞍馬尋求2連霸。

李智凱摘下個人全大運第3面全能金牌。(記者張忠義攝)

李智凱摘下個人全大運第3面全能金牌。(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