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役挨觸身球 陽岱鋼今替補敲2安帶打點

2020/11/03 15:26

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敲出適時安打。(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挨觸身球的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客場面對廣島鯉魚的比賽中替補守一壘,首打席就敲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

陽岱鋼敲安影片請點此

陽岱鋼在今年8月10日遭降二軍,直到本月1日重返一軍,但左手卻遭觸身球打中而退場,經檢查後沒有骨折。

今天巨人和廣島之戰,陽岱鋼在第4局下接替若林晃弘守一壘。第6局上2出局後,岡本和真獲保送,丸佳浩敲安,巨人攻占一、三壘,陽岱鋼逮中廣島先發九里亞蓮的一顆141公里噴射球,擊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攻回球隊第2分,幫助球隊以2:0領先。

這是陽岱鋼自7月25日的高飛犧牲打後,再度有打點進帳。陽岱鋼在第9局再度面對九里亞蓮,逮中一顆139公里噴射球,擊出左外野安打。

(更新時間:15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