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101天進帳打點 陽岱鋼舉拳慶祝有感而發(影音)

2020/11/03 1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日前剛升上一軍就被火球砸到手背,幸好沒有大礙,今天替補上場敲出2安,打回1分,這也是他睽違101天的打點,陽岱鋼受訪時表示,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陽岱鋼季中因打擊成績不佳,在8月10日被下放至二軍,他在二軍接受阿部慎之助的指導,打擊姿勢稍做修正,本季在二軍出賽41場,有5發全壘打、22分打點,打擊率0.338,上壘率0.421。

經過3個月的調整,陽岱鋼在10月1日才重返一軍,未料歸隊的首場賽事就被養樂多洋投蘇亞雷斯(Albert Suarez)一顆152公里速球砸到左手,馬上退場到醫院接受檢查,所幸沒有傷到骨頭,被診斷是手部挫傷。

巨人今天與廣島以2:2握手言和,陽岱鋼今天替補上場,先是在6局上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安打,打回1分,他站在一壘高舉拳頭慶祝,露出久違的笑容,隨後他又在9局上敲安,此役2支2,貢獻1分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50。

這1分打點也是陽岱鋼自7月25日的高飛犧牲打後,相隔101天後再有打點進帳,陽岱鋼受訪時表示,真的好久沒有進帳打點,能敲出安打真的是太好了,幫助球隊追加分數。

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敲出適時安打。(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