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下一站未定 年底先投入棒球營計畫

2020/11/03 17:01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3日出席返台記者會,暢談今年球季的心路歷程及明年展望。(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林子偉返台後,投入自主訓練和回饋基層棒球的活動,尋找下支球隊就交給經紀公司。11月,林子偉預計赴桃園國立體育大學,指導桃園青少棒球隊,12月則預計赴母校高苑工商、家鄉那瑪夏回饋。

「國泰夯棒球 MY WAY棒球精進計畫」邀請林子偉出席,邀桃園市內青少棒球隊體驗大聯盟球員親身指導。林子偉12月則預計赴母校高苑工商,致贈球具和指導後進,12月中旬也會到家鄉那瑪夏做公益。

林子偉擔任棒球營講師經驗不少,他提到,希望球員們能夠多提問:「我們亞洲球員不比別人差,但心態上可能比較不敢。國外的教育就是,遇到問題就勇於發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