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年 湯斯首度公開談亡母淚崩

2020/11/03 18:54

湯斯與父母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尼蘇達灰狼隊球星湯斯(Karl Anthony-Towns)的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Towns)於今年四月因感染了武漢肺炎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陷入昏迷,在與病毒的長期對抗後不幸病逝。

至今半年過去,湯斯在當地時間11月2日,於社群媒體上感謝粉絲所給予他的支持,並且分享一部標題為「我人生中最艱難的1年」的影片。他在影片中分享了母親從發病至昏迷到最後的離開,討論自己在走來的過程中,心理上的轉變以及需要做出的抉擇。湯斯傾吐自己對於母親的思念之情,真情地流露連女主持人也紅了眼眶。

湯斯憶起是父親告知他這個噩耗的,「她走了,她在半夜忽然中風然後離開了,我腦中只在想下一步要做什麼,而他卻告訴我醫生已宣佈她無法恢復了。」之後,湯斯還談到了他與家人做出了痛苦的選擇,那便是拔掉母親呼吸管。「我將每分每秒都給了她,然而我做了最困難的抉擇。我打給了我姐姐,並告訴她我所做的決定。你必須承受它,我做了那個決定。」湯斯說道。

此外,湯斯的父親也受到疫情的波及,但他的情況沒有母親的嚴重。湯斯公開地分享了母親與病毒奮鬥的故事,也主要是想推廣大家對疫情的重視以及認知其嚴重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