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頂奧運國手光環出擊 拳擊新星吳詩儀有點緊張

2020/11/03 17:41

女子拳擊64KG國立體大吳詩儀(紅)。(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孟儒/高雄報導〕儘管在國內參賽不陌生,但22歲拳擊女將吳詩儀這次是首次頂著奧運國手光環參加全大運,雖有些許緊張,但她的表現也證明實力頂尖,在公開女生組64公斤級決賽以5:0完封勝臺灣體大賀思萍,拿下金牌。

吳詩儀在國二時被體育老師、也是她現任教練賴明輝挖掘而開始練拳,如今她已是拳界的明日之星,去年4月亞錦賽奪銀點燃她的奧運夢,她說:「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在國際舞台拿到獎牌,能為國爭光。」

吳詩儀今年3月東奧亞大區資格賽帶回女子60公斤級奧運門票,賽事經驗稍嫌不足的她,疫情影響反倒讓她有多一年的備戰期,她說:「有更多時間可以精進自己,讓自己跟不同種類的對手對練,包含長距離、短距離等等。」

這次頂著奧運國手光環打全大運,加上半年未出賽,吳詩儀坦言,自己臨場反應待加強,「有點緊張,比賽時有點太衝,所幸最後結果是好的。」完成全大運替國體大摘金的任務,吳詩儀將備戰11月24日開打的總統盃全國拳擊錦標賽。

女子拳擊64KG國立體大吳詩儀(紅)。(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