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黃偉哲因故取消 《同學麥娜絲》導演黃信堯頂替開球

2020/11/03 19:10

《同學麥娜絲》導演黃信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總冠軍賽第3戰移師台南球場,台南出身的導演黃信堯今天來為統一獅隊開球,學生時期就會到台南球場看球的他沒想過能來總冠軍賽開球,「真的是倍感榮幸。」

黃信堯在2017年編導的《大佛普拉斯》,獲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新導演,今年新片《同學麥娜絲》將在11月20日上映,已獲今年金馬包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等9項入圍。

今天原本是台南市長黃偉哲要來開球,後來因故取消,黃信堯從開球打者變開球嘉賓,他說人生第一次開球,有點緊張。過去在高中常到台南球場外野看球,那時是時報鷹剛加入的年代。

身為棒球迷的黃信堯,一直都有在追蹤中職,他笑說獅隊老將很厲害,第一戰潘武雄的代打超前轟是神來一筆,「我還滿喜歡陳傑憲的,他在很短時間就能打出成績,顏值就像演電影也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