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用挑染掩飾白髮 「餅總」步步為營

2020/11/03 19:21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身為中職在台灣大賽20場最多出賽的紀錄保持人,統一獅「餅總」林岳平形容以前的出賽心情就是一個「爽」字,如今以總教練身份帶兵出賽,肩上多了責任,白髮也爬上了頭,只能用挑染來掩飾。

「以前參加總冠軍賽,就是很爽啊。」林岳平在台灣大賽累計出賽20場,目前仍是中職最多紀錄,他還表示由於自己的後援投手身份,幾乎每場都有他的份,印象中只有2009年台灣大賽第6場的17局大戰沒參與到。

只是如今首次以教頭身份參戰,林岳平賽前的三千煩惱絲意外成為話題,因為多了一些挑染的顏色,他笑說:「那天去剪頭髮,設計師說我的白頭髮太多,所以幫我處理掩飾一下,才500塊。」

對於和中信兄弟的「傳統一戰」,林岳平自知獅隊在整體戰力上不如人,因為對方光是三位洋投就夠猛,打線從1到9棒的整體實力也比獅隊優異,「我們就盡量靠團隊戰去彌補不足,希望在台南3場至少要拿下1場,把戰線再拉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