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真的才19歲!兄弟大物再秀美技 日本一投手直接脫帽致敬(影音)

2020/11/03 2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年僅19歲的外野大物岳政華,繼G2敲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一轟後,今天G3再度演出好表現,5局下半在中外野演出超美技撲接,連兄弟洋投米蘭達看了直接向他脫帽致意。

岳政華擁有U18世界冠軍經驗,去年選秀第1指名被兄弟選入,今年幾乎都在二軍磨練,季末才被拉上一軍開箱,結果台灣大賽剛好補上張志豪受傷的中外野空缺,G2敲出適時2分砲與哥哥岳東華連袂演出台灣大賽史上首度兄弟檔開轟。

岳政華年紀輕輕毫不怯場,今天G3再度上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守備,撲接唐肇廷的外野飛球,讓在軟銀擁有日本一奪冠經驗的投手米蘭達當場高舉雙手,脫帽良久,球迷大喜:「兄弟10年中外野了啦」「年輕人什麼的都是假議題 個性抗不抗壓才是真的」「真香」。

事實上岳政華擁有二刀流實力,左投最速達145公里,更稱「自己比較喜歡投球,可以掌控全局」,讓球迷都很期待他接下來在投打兩端的表現。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