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江坤宇4安寫紀錄+王威晨致勝一擊 兄弟超前系列賽

2020/11/03 21:53

米蘭達。(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G3移師統一獅主場台南棒球場,兄弟今靠著洋投米蘭達9局失1分完投,加上江坤宇單場4安帶動、以及王威晨在9局上價值連城的二壘安打超前,終場5:1力克統一獅,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

江坤宇單場猛敲4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今天發揮本季最貴洋投價值,此役威風八面,用111球完投9局僅出現1次保送,狂飆9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包含第2局被林安可敲三壘安打失掉唯一1分。

兄弟打線前8局數次有得點圈機會,久攻不下,包括3局上、7局上皆攻佔滿壘局面,但都被獅隊先發洋投泰迪守住,泰迪此役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1分退場。

兄弟在9局上終於突破得點圈卡彈低潮,江坤宇先敲安再靠觸擊推進二壘,王威晨敲出寶貴的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獅隊換上終結者陳韻文救火仍難挽頹勢,反被許基宏扛出3分砲。

除了王威晨勝利打點、米蘭達完投勝,兄弟20歲游擊手江坤宇初次打台灣大賽此役更是攻守俱佳,單場4打數4安打,刷新林承飛保持的台灣大賽最年輕猛打賞紀錄,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王威晨敲致勝安。(記者林正堃攝)

許基宏9局上敲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