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狂!砲轟獅隊守護神 許基宏霸氣甩棒引熱議(影音)

2020/11/03 22: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重砲許基宏在9局上敲出關鍵3分砲,助隊打回保險分,台灣大賽第三戰就以5:1擊敗統一獅,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優勢。許基宏開轟後的超狂甩棒也引起網友熱議。

許基宏今天扮演球隊致勝功臣之一,王威晨9局上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中外野場地二壘安打,前4打席都繳白卷的許基宏,在一二壘有人時,從統一獅守護神陳韻文手中敲出右外野3分砲,幫助兄弟擴大領先優勢,最終以5:1搶下關鍵第2勝。

許基宏值接一棒將球送出右外野,棒子甩得相當霸氣,這一幕場景直接引發台灣球迷熱議,有人說,「這甩棒好狂」、「帥翻了!」、「一棒擊沉」、「甩棒有夠秋、「我基威武」。還有網友笑說,德保拉慶祝時還不小心跌倒在第,十分搶鏡。

許基宏9上砲轟統一獅守護神陳韻文,敲出一發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