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發揮最貴洋投價值 米蘭達成首位完投勝投手

2020/11/03 22:00

米蘭達享受隊友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中信兄弟米蘭達和統一獅泰迪在台灣大賽第3戰演出投手戰,米蘭達,兄弟在泰迪退場後的第9局發動攻勢,王威晨二壘打攻下超前分,許基宏再轟出3分砲,以5:1擊敗統一獅,兄弟贏得2連勝,取得2勝1敗的領先。

米蘭達演出9局失1分完投勝。(記者林正堃攝)

米蘭達只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成為今年台灣大賽第1個完投勝的投手。

第2局獅隊率先上場的林安可擊出三壘打,郭阜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第4局兄弟複製獅隊得分模式,周思齊率先擊出二壘打,1出局後攻上三壘,岳東華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形成1:1平手。

詹子賢沒接到林安可敲出的飛球,形成三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傑憲沒接到周思齊敲出的飛球形成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泰迪主投7局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泰迪先發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1分,兩度化解滿壘危機,第7局更在1出局被攻佔滿壘後,連飆2次三振終結兄弟攻勢。

9局上獅隊換上第3任投手黃竣彥,兄弟江坤宇擊出他在這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2出局後王威晨擊出二壘打攻下超前分,取得2:1領先,黃竣彥投出觸身球後,獅隊再換上終結者陳韻文,被許基宏轟出3分砲,兄弟將比數拉開到5:1。

江坤宇4打數都安打,跨場連5打席安打,除了在第9局率先安打帶動攻勢,游擊守備也多次演出美技,獲選為單場MVP。

江坤宇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