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聯盟終身禁賽、性侵8歲女童 前老鷹球星獄中身亡

2020/11/04 07:46

前老鷹球星強森在獄中身亡。(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報導,被NBA終身禁賽的前老鷹球星強森(Eddie Johnson)在監獄中身亡,享壽65歲。

這位6呎2吋的得分後衛在1977年的選秀會上被老鷹隊以第三輪49順位選中,強森在老鷹隊效力了8個賽季,生涯第三年就入選全明星賽,隔年再度入選,並入選兩屆年度最佳防守球隊,後續轉隊至騎士與超音速,在31歲因為禁賽結束他的NBA賽季,10年的生涯當中,強森場均能拿下15.1分、2.3籃板、5.1助攻。

強森在1987年因為使用古柯鹼遭到聯盟處以終身禁賽,他在被終身禁賽前就已經多次因為使用古柯鹼被聯盟處罰。而在2008年強森53歲時,他被指控性侵一名8歲的少女,在佛羅里達被判處無期徒刑。

美聯社的報導指出,強森的死因是因為不知名的疾病,具體的細節並不清楚,他在美國時間10月26日時被證實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