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鐵了心組三巨頭? 美媒爆球團仍想追哈登

2020/11/04 08:02

恩比德與西蒙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管火箭隊已多次聲稱,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是非賣品,但七六人隊仍沒有停止嘗試將他給網羅入陣。

七六人隊日前網羅了前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做為籃球營運總裁,《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有消息來源表示,七六人隊預計將會對追求哈登有興趣,而其他球隊也表達過類似的興趣,不過目前火箭仍強力反對這項提議。

《NBC Sports》的記者Dan Feldman認為,這確實是莫雷會做的事情,因為他曾在2014年的時候打給獨行俠,表示希望交易隊史最棒的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雖然當時也遭到拒絕,但莫雷並不會停止嘗試給出報價。

Feldman指出,火箭隊不是沒有交易哈登的可能,但目前火箭離建立一個老化的陣容來說還太遙遠,他們圍繞著哈登打造具有小球風格的投射型大隊,這個舉動也獲得哈登的支持,不過哈登在成為自由球員前,也隨時可以向球隊要求「賣我」。

哈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