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年角逐塞揚獎 柳賢振道出本季最大遺憾

2020/11/04 08:05

柳賢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兩年進入塞揚獎決選名單的韓籍左投柳賢振,昨在首爾舉行記者會道出轉戰藍鳥首年的心得,並透露本季最大的遺憾。

頂著聯盟防禦率王頭銜,柳賢振上個休賽季以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藍鳥,開季投得稍微跌跌撞撞、不過很快就找回狀況,最後寫下5勝2負、防禦率2.69的成績,更在面對洋基的關鍵一戰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率隊挺進睽違4年的季後賽。

只可惜藍鳥走得並不遠,外卡賽2連敗遭光芒橫掃,主投第2戰的柳賢振1.2局失7分退場(自責分僅3分),季後賽失利也成為這位新王牌今年最大的遺憾,「這個球季最令人失望的一件事就是我們這麼早就在季後賽出局,」不過柳賢振也表示,「我的表現有點起伏不定,但對於自己能夠健康投完整季這點還算滿意。」

至於連續兩年有望角逐塞揚獎,柳賢振則謙虛表示,「我覺得自己遠遠落後給另外兩位候選者,要拿獎很困難,但很感激能進入決選名單。」美聯三位候選者包括柳賢振、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以及印地安人「三冠王」畢伯(Shane Bieber),後者是呼聲最高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