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將奪下美聯MVP? 美媒民調顯示2人競爭超激烈

2020/11/04 08:37

阿布瑞尤、拉梅修、拉米瑞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昨日公佈了美聯MVP的決選名單,有洋基隊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印地安人隊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與白襪隊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而美媒也做出民調,讓球迷票選他們心目中的美聯MVP。

《MLB Trade Rumors》舉辦了誰是你心目中的美聯MVP人選投票,目前拉梅修以42.84%在票選中名列前茅,第二名則是阿布瑞尤的41.74%,拉米瑞茲僅拿到15.42%的選票。

拉米瑞茲在9月的好表現,不僅讓他幫助印地安人隊打進季後賽,整季繳出.292/.386/.607的打擊三圍,敲出17轟10盜壘、wRC+162,3.4的WAR值(fangraphs版本)是全美聯野手最高,在baseball reference的WAR值則是2.2,美聯野手排名第三。

另外兩位MVP候選人,在baseball reference美聯野手的WAR值中,比拉米瑞茲還要好的就是拉梅修與阿布瑞尤,兩人都拿下並列美聯最高的2.8,拉梅修在合約年繳出了可說是生涯最棒的表現,不僅拿下打擊王寶座,還有著美聯最高的177wRC+,打擊三圍.364/.421/.590 ,敲出10轟,fWAR2.5在美聯野手排名第五。

白襪一壘重砲阿布瑞尤今年也有著相當亮眼的打擊表現,他交出19發全壘打,在美聯僅次於維特(Luke Voit),打擊三圍.317/.370/.617,wRC+167在美聯排名第二,fWAR2.6在美聯野手排名第三。

mlbtraderumors球迷投票比率。(圖片擷取自mlbtraderumor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