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恢復投手打擊?道奇少主盼繼續維持DH

2020/11/04 09:17

道奇投手「少主」畢爾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因應疫情衝擊,今年大聯盟除了縮短球季也改變幾項規則,其中嘗試了美聯、國聯皆採指定打擊(DH)的制度。身處國聯的道奇投手「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今日在Podcast節目贊同全面採DH的做法,並透露自己並不喜歡打擊。

日前美媒報導兩聯盟皆採指定打擊的制度不會延到明年,這項消息或許會讓畢爾勒感到失望,他今日受訪說道:「我們(投手)沒有足夠的練習去觀察球做出不同的變化,所以我們永遠不知道會是什麼球過來。」

畢爾勒認為投手並沒有接受足夠的打擊訓練,投手站上壘也不能做出像一般打者所做的滑壘的動作,他補充說:「而且我們也沒有足夠的練習去做出好的揮棒動作,假如我們真的運氣好、站上壘,我們也不會練習滑壘。」

畢爾勒表示投手的位置特殊,滑壘會增加投球困難的風險,「你滑壘摩擦紅土讓你的手滿是結痂,然後你現在又必須投球.....。」他也提到跑完壘、出局後又要衝回休息室準備很累,「有很多打擊的因素讓投球變得更困難。」

訪談的過程中,畢爾勒承認自己贊成繼續維持全聯盟都採指定打擊,還開玩笑表示自己曾經擊出過全壘打所以不在乎。

大聯盟從1973年到2019年間只有美聯採用指定打擊制度,今年2020賽季受疫情影響讓兩聯盟嘗試都使用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