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43億攻防戰 球員將就新賽季何時開打進行投票

2020/11/04 09:20

新的NBA賽季可能在耶誕節前或明年1月開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的消息來源指出,NBA球員將為下個賽季要在12月還是1月進行投票,預計在美國時間周五前會有結果。

美聯社透過相關人士的消息表示,在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的投票當中顯示,有更多人希望在12月22日開始賽季,並打72場,而1月開季打58或60場的方案則比較少人選擇,不過目前確切的計畫尚未公開。

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聯盟的收益,聯盟認為在12月開賽將能夠增加5億美元(約新台幣143億)的額外收入,而且NBA的主要轉播合作夥伴也希望能夠在這時間開賽,因為接下來就是傳統好戲耶誕大戰,不過也有一部分的球員,像是熱火與湖人兩支打進冠軍賽的球隊,就希望能夠在1月後開賽。

不過若是在1月開賽,就代表收入減少,本季聯盟已經因為疫情的因素,預計會少15億美元的收入,14%的例行賽沒有辦法進行,代表球員也因此損失類似比例的薪水。

相關報導:NBA》搶耶誕節開打? 聯盟主席急迫喊「我們快沒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