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2位南韓國家隊主力有望挑戰大聯盟 柳賢振給出建言

2020/11/04 09:44

金河成、梁玹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正式到來,有望挑戰大聯盟的亞洲選手動向備受矚目,兩位南韓國家隊常客梁玹種以及金河成都有機會赴美圓夢,對此身為旅美前輩的柳賢振也給出建議。

32歲的南韓王牌左投梁玹種2014年曾提出入札申請、不過母隊起亞虎與美職球團未能達成協議,宣布告吹,他續留起亞至今,累積資歷14年,今年出賽31場,11勝10負、防禦率4.70,表現並不如前幾年亮眼。

英雄隊明星游擊手金河成由於僅25歲,年齡大佔優勢,近來頗受美媒關注,日前還獲《MLBTR》自由球員評比第7名,今年繳出30轟、攻擊指數0.920,雙雙創下生涯新高。

對於兩位後進有望追隨自己的腳步挑戰大聯盟,柳賢振昨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兩位都在韓職累積足夠的經歷,同時也是很有實力的球員,即使到了大聯盟,也會有不錯的成績,希望他們能帶著自信迎向這個挑戰。」

柳賢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