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忍她受病痛折磨才拔管 灰狼湯斯淚憶過世母親

2020/11/04 09:49

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灰狼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發布一則名為「我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年」的影片,談起媽媽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發重症,最後讓他不得不做出拔管決定,他難過地表示,自己還在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

湯斯的父母親在今年3月皆感染武漢肺炎,雖然父親的病況好轉,不過媽媽的病情嚴重,且併發重症一度昏迷,雖然湯斯當時表示,自己對媽媽很有信心,相信她會好起來,但最後仍因為腦中風,讓湯斯一家人不得不做出拔管決定。

「當時醫生說即便她繼續治療,之後也無法恢復正常生活,為了不讓她繼續痛苦,不得不作出這艱難的決定。」湯斯表示,當時和姊姊溝通後,決定拔管,讓媽媽好好地離開,「我到現在還是很難過,仍在適應沒有媽媽的生活。」

湯斯與父母合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