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雕像該用什麼動作?前隊友歐尼爾給建議

2020/11/04 10:2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因直升機失事過世,湖人球團也承諾會在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Staples Center)外,樹立布萊恩的雕像;只是布萊恩的雕像該用什麼招牌動作?他在湖人時期的隊友歐尼爾(Shquille O’Neal)提供意見,認為布萊恩在2006年季後賽對太陽的絕殺跳投是很不錯的選擇。

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外,樹立許多球隊傳奇球星的雕像,歐尼爾日前和前熱火隊友萊特(Dorrell Wright)在節目上討論關於布萊恩的雕像該用什麼動作,歐尼爾表示,他會建議用2006年季後賽首輪當時對太陽,布萊恩的跳投絕殺。

當時兩隊廝殺進延長賽,湖人讀秒階段仍以1分落後,最後1秒時,布萊恩在罰球線的位置出手命中,成功絕殺太陽,這一球也是他生涯當中的經典進球之一。而網友對於布萊恩的雕像該用什麼動作也提出各種建議,其中還包含在「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面前暴扣的一幕。

布萊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