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熱火最棒回憶不是奪冠?歐尼爾:和隊友全裸打架

2020/11/04 10:53

熱火時期的歐尼爾。(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曾和布萊恩攜手打造湖人王朝,奠定他在NBA的地位,雖然後來他轉隊到熱火,仍舊展現實力助邁阿密大軍奪冠,但談起在南灘最難忘的時刻,歐尼爾卻語出驚人表示,其實最忘不了和萊特(Dorell Wright)在更衣室裡,一絲不掛的打架。

歐尼爾和萊特日前在《Text Message Talk Show》討論彼此在熱火最難忘的回憶,萊特表示,他覺得最珍貴的回憶,是和總教練萊利(Pat Riley)的互動,「每次輸球他(萊利)都會看比賽影片看個100次,然後告訴你該怎麼做,有一次我不小心笑得太大聲,差點被他趕出去,但你叫我哪裡都不准去,我那時候真的嚇死了。」

不過歐尼爾的答案卻很爆笑,他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萊特曾在休息室洗澡且全裸時,試圖要和他打架,「當時Udonis(Udonis Haslem)也沒有要勸架的意思。」雖然兩人並未多說動手的原因,但萊特強調,一開始先動手的是歐尼爾,最後兩人打完還擁抱和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