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籃網皆將以完整體回歸 哪一隊較獲名球評看好?

2020/11/04 13:02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及湯普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前球員、現任球評的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及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接受訪談,針對陣容即將完整的勇士和籃網做出評價,一致認為勇士新球季表現將會優於籃網。

勇士K.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三人將傷癒復出歸隊,名球評傑佛森、柏金斯以及Amin Elhassan在節目上認為籃網有較多的不確定性,除了新官上任的奈許(Steve Nash),杜蘭特與球隊、厄文的磨合更是未知數。

傑佛森說:「我更信任勇士,如果快艇這季教會我們什麼,那就是即使你擁有一堆的天賦,也是需要時間去整頓在一起,而勇士早就做到了這點。他們有杜蘭特之前就已經證明了自己是一支高水準的球隊。」

柏金斯則是認為勇士是一支有經驗、仍具有競爭力的球隊,他反問說道:「我們是在討論一支連續五年闖進總決賽的球隊,而現在他們已經休息足夠並且重新對勝利飢渴了對吧?我認為下季勇士的表現會優於籃網。」

針對籃網眾多的未知數,Amin Elhassan說:「奈許初次擔任教練,必須了解這些球員,他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我們都知道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都是善變的個性。」他繼續表示,雖然板凳還有些年輕,但仍然看好勇士。

勇士本季面臨傷兵問題,K.湯普森在2018-19總冠軍賽G6左膝十字韌帶斷裂缺席整季,柯瑞則是在本季開季不久手部骨折,整季只出賽5場。

而出走勇士的杜蘭特在2019年夏天到籃網與厄文(Kyrie Irving)組成雙星,但是整季都在專心等待阿基里斯腱斷裂後完全康復,並未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