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打造優質運動環境 青埔足球場成為桃園市運動熱區

2020/11/04 13:03

青埔足球場成為桃園市運動熱區。(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發展足球運動,升格前無標準足球場地的桃園市,特地選定中壢青埔地區設置首座標準市立足球場,並於2017年11月啟用,目前設置5人制足球場2座、8人制足球場及11人制足球場各1座,為全國首座擁有4座符合不同賽制需求的標準場地,不但滿足各賽制需求,更提供鄰近學校作為教學、集訓場地,同時讓市民享受更優質運動休閒環境。

桃園市政2018年申請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桃園市運動熱區~青埔足球場」專案,整合及運用體育運動資源,透過運動熱區的經費挹注,持續擴大服務能量,2018年度參與人次合計約6250人次、隔年參與人次合計約8800人次,今年11月前更大幅成長到15500人次,並規劃企業足球賽事及桃園市社會組聯賽等到桃園市運動熱區開打,拓展專業選手競賽舞台。

桃園熱心體育運動,努力邁向國內第一體育大市,希望搭配高鐵及機捷帶來的加乘效應,加上「桃園市運動熱區-青埔足球場」計畫,能為桃園市運動環境增添更多活力,並透過足球國際賽會舉辦,拓展足球選手國際交流,將桃園之美行銷全世界。

青埔足球場成為桃園市運動熱區。(桃園市政府提供)

青埔足球場成為桃園市運動熱區。(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