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洋蔥!溜馬前鋒孝敬家人 母親激動跪倒落淚(影音)

2020/11/04 14:30

溜馬隊前鋒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溜馬隊前鋒強森(Alize Johnson)今日在個人社群Po出一段感人影片獲得回響,他為家人購買一棟房子,孝心令人動容,而他的母親更是不敢置信,甚至情緒激動得直接跪地,強森在貼文敘述寫道:「家人是我努力的原因」。

今日強森在個人Instagram Po出一段影片,紀錄自己給家人驚喜的反應。母親在毫無頭緒的狀況下車,只見眼前一棟精美房子,當強森帶著氣球走來才知道這是兒子的孝心,激動得落淚甚至跪倒在地,不斷直呼:「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強森在貼文的敘述更是賺人熱淚,他寫道:「我和家人經歷了各種事情,不管是好的、壞的。我們永遠不會拋棄彼此,我絕不會准許,永遠不會。我的家人是我努力、是我犧每天犧牲並投入工作的原因。」

強森是家中的大兒子,全家共有7個兄弟姊妹,關於買房子的動機強森寫道:「我就是想看他們臉上的笑容。今天我買了一棟我夢寐以求自己住的房子給他們作為驚喜,我要先照顧他們,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球隊一哥歐拉迪波(VictorOladipo)也留言道:「以你為榮,你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恭喜強森一家!」

強森在2018年與溜馬簽下2年220萬美元合約,他在這個賽季結束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ze Johnson(@alizejohnson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