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種老闆哪裡找!庫班更新衛斯特戒毒復健近況

2020/11/04 14:54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NBA球星衛斯特(Delonte West)深受毒品所害流落街頭,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不但於9月自費協尋照顧,更接受對方母親委託,經常開車接送治療,最近他還在個人推特秀出衛斯特與朋友出遊玩飛盤、泛舟等照片,證明浪子也能夠回頭。

庫班強調,雖然復健之路相當辛苦,但衛斯特至少已經勇敢踏出第一步,開始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也呼籲各界不吝給他支持與鼓勵,「因為我們今天都想要找些事情來感受正能量,所以這是給你們衛斯特近況更新,儘管要克服逆境的依舊如此艱辛,但他堅持持續下去。」 

現年37歲的衛斯特,生涯效力過塞爾提克、超音速(現雷霆)、騎士及獨行俠等隊,曾是「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隊友,還驚傳與其母親交往,後因吸毒、非法持槍、鬥毆等負面新聞,2012年離開聯盟,今年初網友拍到他淪為街友行乞、慘遭毆打,直到前東家庫班仗義相助,才揮別這段暗黑過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