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叫你總監出來打!網壇第一帥身兼數職照贏球

2020/11/04 15:37

羅培茲。(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千分等級的巴黎名人男網賽開打,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榮膺頭號種子單打首輪免戰,32強對手則為同胞39歲老將羅培茲(Feliciano Lopez),雖然年近不惑卻擁有「網壇第一帥」美譽,而且他還是史上第4位已滿39歲,還能在名人系列賽贏球的第4人。

寶刀未老的羅培茲,首輪展現驚人韌性,一度搶救7個盤末點,最終7:6(13:11)、6:1力退年僅28歲的塞爾維亞後生晚輩克拉伊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爆冷掙得與同樣左手持拍「蠻牛」對決的機會,已當爸爸還擔任馬德里名人賽總監的羅佩茲,身兼數職卻從不喊累,「我充滿動力,也做好準備,希望2021年能參與整個賽季,因為我在場上感覺非常好。」

羅培茲擁有一頭大捲髮、濃密鬍渣,以及超會放電的深情雙眸,不但許多女球迷為之瘋狂,就連「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媽媽茱蒂(Judy Murray)都曾公開表態欣賞。至於前3位39歲還曾在名人賽奏捷的老將,則為美國康諾斯(Jimmy Connors)、德國哈斯(Tommy Haas)、克羅埃西亞「重砲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